我有一個研究所同學
問了我一個非常困擾他的煩惱
就是....
他該花三百萬出國留學
還是家裡給他一百萬付頭期款買房子

...
.....
.......

我在亞美尼亞都在煩惱
我要在公司附近買一公斤12塊的西瓜
然後扛著西瓜走半小時山路回家
還是在我家巷子口買一公斤15塊的西瓜
只需要爬兩個奪命回旋梯就好
↑我的煩惱怎麼這麼卑微!

實在是太靠腰了!
有錢人果然不只屁是香的
連煩惱都跟我們這種平凡人不一樣

我還認識一個有錢人界的經典代表
就是我新竹的室友齊格
齊格在一間爆肝公司當工程師
每天工作18小時(包括週末)賺換肝錢
每到報稅季他都很困擾
因為他拿不出2,000,000的現金去繳稅 ←就是六個零兩百萬你沒有看錯

齊格偶而有幸在半夜12點前踏進家門
大概都是因為公司股票跌停
損失了一台保時捷所以沒心情加班
↑真的是好難理解的世界...我的股票漲跌幅從沒有超過一台摩托車的range...

還有一次齊格消失了整個週末沒人找得到他
原來是因為加班加得很不爽
所以星期五買了機票飛去巴里島在villa睡三天
星期天再飛回台灣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說謊...騙人的話豬屁屁沒有小雞雞!

星期六豬屁屁打越洋電話跟我說齊格終於買房子了 ←兩個很無聊的人用越洋電話講八卦
而且還是買在天母那種高級地段喔
就在我們還正八卦齊格到底是不是提著現金去買房子時 ←工程師提公事包裝現金買豪宅的新聞果然不是在騙人.....

齊格緩緩地從他房間走出來
深深地嘆了口氣「唉~我這麼辛苦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
然後就...
出門去竹科買房子了...

馬個逼~你們有聽過比這個更扯的事情嗎!
有錢人的煩惱真的很不一樣...


☆離開亞美尼亞倒數2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