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台灣VS中國的比賽,想必大家都非常失望。一次又一次地,把我們從勝利邊緣,狠狠地摔到地平面以下。

輸日本,是實力問題。

輸阿共,是尊嚴問題。

今天,一局被追了五分,已經是底牌都被看光了。現在,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沒什麼好怕的了

我們是沒有尊嚴的「中華台北」。←其實我是「中華高雄」...

謝謝吳先生,帶給我們的選手這麼優質的主場待遇。謝謝體委會,讓我們的選手回去睡三個小時,還要自己洗衣服,就得再上場展現中華健兒的體魄。謝謝巴拿馬主審,標準飄乎不定,比流星拳還令人抓不準。

這場比賽裡,受傷最深的是球員。被阿共整、被評審整,怨不了人。被自己的體委會、棒協整,回台灣還要面對兩千三百萬人責難的眼神

這一切全都是球員該承擔的錯嗎?

睡了一覺,清醒一點、冷靜一點的我,覺得應該釋然了。這麼怨恨自己國家球員的我們,日子還是要過下去。不論能不能接受,事實已經發生了。

我們的國球就是輸給阿共了,那又怎麼樣?

我今天過了一個很激動的下午。我在kekeke文字轉播+部落格,和一群不認識的陌生人,一起靠妖、一起↖、一起崩潰。這就是我們的國家,一個有言論自由,就算我說我要拔吳光頭一搓頭髮(雖然我不確定他髮量夠不夠讓我拔一搓)也不會被抓走的自由民主國家

大家醒一醒啊!!!這一切罪惡的源頭,就是阿共啊!!!

如果不是阿共,處處的打壓,我們根本就可以用Taiwan出賽!

如果不是阿共,惡意的安排,選手不會那麼累連拼兩場!

如果不是阿共,台灣不會那麼孤立無援!

如果不是阿共,台灣早就加入WHO和聯合國!

 

所以,鄉親啊,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毛!!!

藉由打擊我們對的國球信心,進一步降低我們對台灣主權意識的群眾力量

 

我醒了,我不會上阿共的當!

輸一場球算什麼?至少我們言論自由程度領先你們阿共五十年!

輸一場球算什麼?至少拎杯在英國唸書,不用去警察局報到搞的跟小偷一樣顏面盡失!

輸一場球算什麼?至少拎杯唸完書,就迫不及待想回台灣!哪像你們阿共一直說自己國家好,卻死都不回自己國家!

 

輸一場球不可恥,可恥的是因為這點小事,就對自己的國家失去信心。

明天早上11:30,我還是會看對古巴的比賽!我還是支持我們的球員、支持我們的國家代表隊!

至少,我們打的乾乾淨淨,沒踢破人家蛋蛋(阿共足球隊真的踢破了倒楣的比利時球員的蛋蛋,簡直是殺人式攻擊)!!!

 

最後,我要補上一句...

 

死阿共,拎杯不會上當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