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後方隱約可見的小雪帽就是傳說中諾亞方舟登陸地~亞拉拉特山。


8/8俄羅斯和喬治亞打起來
因為亞美尼亞的網路線是來自喬治亞
所以這天全亞美尼亞的網路斷線了一早上


每天跟我在MSN上熱線的冰you應該都領教過
亞美尼亞網路落後的程度多Kuso
我出國前在台灣上班了一年半
這一年半當中不過就只發生過一次網路斷線半小時
瞬間可以發現整個辦公室大家都很像得了焦慮症
不是在電腦前一直重複連線的手指運動
就是走來走去到處搜尋無線網路


對於台灣人來說
企業絕對無法忍受網路斷線
沒有網路怎麼跟大陸子公司對帳?
沒有網路怎麼跟美國客戶開會?
可是亞美尼亞只要有一天網路正常沒有斷線
整個台灣區的冰you都會一起為我普天同慶
在亞美尼亞用網路真是一個修身養性的好方法呀~


8/8網路斷線的這天
我故意問我同事
亞美尼亞的網路普不普及阿?
結果我同事居然用非常肯定而且理所當然的態度
堅定地回答我:「當然阿~」


.......
.............
....................
他們憑哪個點覺得自己網路很普及........


我跟一個在俄國唸書、男朋友是亞美尼亞人、來過亞美尼亞的台灣朋友Margarita講這件事
結果Margarita回答更妙:「憑他們有諾亞方舟這個點!」


一語驚醒夢中人耶...
我終於知道亞美尼亞人憑哪個點覺得自己很強了= =


☆離開亞美尼亞倒數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