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先來跟大家來個正音教學,Side正確的發音是「西爹」,不要直接用英文去念喔!

Side Pension背包客棧上面大家很推薦的旅館,也有被LP推薦,不過它的價格一點也不便宜,雙人房含衛浴早餐要價50歐元,所以為什麼LP會把它放在Budget對我來說至今仍是個謎。不過它的地點真的超讚,就在藍色清真寺和聖索菲亞旁邊,在頂樓不僅可以毫無阻礙看到這兩棟古蹟,還可以遙望博斯普魯斯海峽唷!

Side Pension除了地點好之外,還有一個可以免費寄放行李的儲物室,我從亞美尼亞帶了兩箱行李來,就寄放了一箱在這,直到最後一天回到伊斯坦堡才來拿,真是貼心的服務。還有check-out之後,還是可以回來使用浴室廁所,也可以免費用他們的熱水沖泡麵。

總之雖然它貴了點,但整體來說都讓我們很滿意。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