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歐亞博斯普魯斯海峽的接駁船。

基本上我對於博斯普魯斯的遊輪套裝行程一點興趣也沒有,誰想要在船上好幾個小時看那些到處都長得一樣的海浪阿!我在號稱全世界最浪漫的海域愛琴海坐了這麼多趟船,也沒有覺得很好玩阿!所以我們只打算花1.4里拉坐接駁船往返歐洲區和亞洲區,也算是博斯普魯斯到此一遊啦!

 
>這次同行最特別的是有修羅喔!我們等到他和客戶開完會,來到伊米諾努跟我們會合,然後就坐船出發前往亞洲區啦!還有惠娟的夾腳拖就在這時候斷掉了,然後一直被我和豬比比慫恿用塑膠袋綁起來,而且白白的還可以偽裝是受傷,其實我們走路的時候都很想裝作我們不是同夥的,哈哈哈!

我們這次去亞洲區的目的其實也很膚淺,完全是為了尋找背包棧友們口耳相傳吃了會飛上天的土耳其披薩Lahmacun,據傳說只要到達Kadikoy站下船後,走到對面走廊並且往船剛剛開來的方向走一百公尺,就可以找到這間連當地人都絡繹不絕的披薩店Borsam。結果一下船所有人都傻眼,因為Kadikoy船站根本就位於一個類似圓環的交叉路口,到底誰是我的對面啊!我覺得寫出這個指示的網友真的很幽默,我們問了一百個路人才問到Borsam在哪.....(所以看來Borsam根本也沒有很有名麻.......)

 
>千辛萬苦終於到Borsam,見鬼的難找!

 
>充滿羊肉和香菜的Lahmacun。

Borsam根本沒有啥好選擇的,只有賣兩種東西,Lahmacun和汽水,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不過吃完也沒有感動到,可是丹婷吃得一肚子火,因為羊騷味真的很重,吃完後我們的感想就是..........我們為什麼會千里迢迢被騙來這裡吃披薩,而且可能因為齋戒月所以整個亞洲區超荒涼的,吃完也沒什麼好逛的,整個亞洲區之行只能以空虛來做總結...........

☆土耳其行程目錄

創作者介紹

凱菲貓與胖米豆日記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