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 Jason On the Road 的網誌。

Jason On the Road 的原文在此:
http://jason-ontheroad.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14.html

請看完原文在來看我的文章喔~

恩....這種噁心巴拉的東西
我居然三生有幸的在亞美尼亞也吃到了
而且我一點也沒有把它放在眼裡
甚至連寫個文章或照個相來歌功頌德一番都沒有
實在是對它太不敬了
看了這篇文章的圖片和描述
沒錯沒錯~就是它就是它
在亞美尼亞差點屠殺了我的味覺的就是這個腐爛的魚

享用腐爛的魚那天是在瑪麗家開通宵啪踢
我也不知道瑪麗是不是覺得
用魚歡迎我這個來自海島國家的捧油比較盛重所以買了這個魚罐頭
而且瑪麗家還沒有開罐器
所以瑪麗只好用水果刀殺罐頭
當罐頭爆漿的剎那
我只能說這篇文章的作者很不誠實
區區豆腐乳怎麼能跟這種魚罐頭相比
我生平第一次聞到這麼靠腰臭的鬼東西
臭到我懷疑罐頭裡面裝的是死老鼠

直到這罐魚上了餐桌我始終都假裝它不存在
可是瑪麗實在太熱情了
拿了一大塊放到我盤子裡面
讓我連想漠視它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只好含淚咬了一口...............
靠腰!我真的是要哭了!
魚肉是生的!!!
所以說這根本就是腐爛的魚屍體嘛!

馬個逼
發明這種食物的人一定是禿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