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超過10小時夜巴的折磨,我們終於在早上七點左右抵達塞爾切克Selcuk,還好我訂的民宿Vardar Pension就在巴士總站旁邊,過個馬路就到,不然沒睡覺還要搬行李應該會很想殺人。

Vardar Pension是背包客棧上面被推到爆的民宿,大家都說Vardar婆婆靦腆又可愛,我們自己親身體驗果然是名不虛傳喔!另外負責接待的是英文超流利的Vardar婆婆的女兒Seval,一家人都非常親切啦!

我們來的時間九月份還算是旺季,雖然沒有拿到背包客棧傳說中一晚10里拉這種夢幻價格,不過Seval讓我殺價到一人18里拉,跟其他地方的民宿平均20~25里拉來看,還算便宜喔!

 
>陳設簡單不過很乾淨舒適的雙人房。

 
>有陽台可以晾衣服。(土耳其的陽光把衣服曬得好香好暖)


>可愛的Vardar婆婆。

 
>Vardar婆婆的女兒Seval,英文超級流利,負責接待客人。

 
>Vardar的院子,想要刀子切水果或是熱水煮泡麵,Vardar婆婆都是有求必應喔!

 
>Vardar頂樓,吃早餐的地方。

 
>Vardar的客廳,可以進來感受一下傳統土耳其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