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是從台中發展出來的連鎖日式炸豬排簡餐店
最大的特色就是平價消費高級享受
我和胖芭來到位於金山街的竹科分店吃午餐
生意之好讓我們等了快半小時才進入餐廳

這裡一份套餐大多在160~180元之間
其中定食所附的飯、小菜醃漬物、高麗菜絲、味増湯均可續加

胖芭點了蘿蔔泥炸豬排定食(178元/套餐-包括飯後飲料和甜點)
我點的是奶油香蒜牛肉燒定食(220元/套餐-包括飯後飲料和甜點)
炸豬排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又厚又嫩又多汁
配上蘿蔔泥日式醬油或是店內桌上擺的豬排醬都美味
我的牛肉乍吃之下也不錯
可是有點鹹
吃一半就會有點膩了
所以我還是覺得炸豬排比較讚
我們另外加點了一份糖心蛋(30元/顆)
雖然好吃可是也未免太貴了吧
跟我馬麻要食譜我自己來做

胖芭說和王品的品田比較
他覺得品田反而比較沒有特色
因為價格比較貴可是也沒有比較好吃
反而樹太老可算是真的平價美食
等我有預約到品田再來說說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