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Kusadasi觀光街Guvercinada街尾的立牌,下車後走過觀光街、穿過這個立牌,就會來到愛琴海邊啦~

Kusadasi是土耳其最負盛名的海洋度假勝地,除了濱臨全世界最浪漫的海域愛琴海,每到夏日旺季總是湧入大批的歐美觀光客來這裡享受陽光,此地也是前往希臘薩摩斯島渡輪的港口,此外這裡還是暢遊古希臘神話遺跡艾菲斯的據點。

不過想當然爾,我這麼沒有文化水準的人,來到Kusadasi當然是來看海的,誰對艾菲斯那堆破石頭有興趣啊!基於某種神秘原因,我莫名地熱愛愛琴海,兩年前去希臘愛琴海的那種感動,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想流淚(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感性....),所以來到塞爾切克的兩天,Kusadasi就是我的重頭戲啦!

在塞爾切克買了小巴士的票(一人4里拉),等過了正中午最炎熱的時候,快一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Kusadasi。下車地點是Kusadasi的市區,走路到觀光街Guvercinada還要十幾分鐘的腳程,這邊沿路有很多超便宜的紀念品批發店和雜貨店,都只有伊斯坦堡的半價,大家可以來這尋寶唷!

 
>Guvercinada街的入口,土耳其男人真的很愛跟觀光客搭訕合照。

 
>這裡是愛貓人的天堂,到處都有貓咪主動跑過來撒嬌。

  
>位於Guvercinada街尾和鴿島之間的一間咖啡廳,view超讚,可是老闆也很摳,不給我們單點飲料,一定要我們點餐,不過一看到我們收了包包就要走人,馬上把我們留住。(在土耳其這招很好用)


>土耳其鬱金香茶杯和傳統紅茶,可是貴鬆鬆一杯就要5里拉,還好view有值得到。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