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r Season的雙人套房。

參觀完Efes,回到塞爾切克隨便吃點午餐,逛了周末市集,買了超便宜只有其他觀光區如伊斯坦堡或卡帕多齊亞一半價格的水果(真的超便宜~有來塞爾切克的人記得多買一點),下午便搭乘巴士前往棉堡Pamukkale。

大約晚餐時間抵達棉堡,從我們一下車開始,就不停有民宿肩客一路尾隨我們要推銷,不過我早就訂好Four Season Hotel,所以我們仍不為所動拖著行李直衝Four Season。可是Four Season比我想像遠多了,根本就是地圖上看起來距離的兩倍,一路上都是農田,很有種在南投深山的fu,而且沿路都是碎石子地,我們的行李輪子都快要解體了。走了十分鐘就在快抵達Four Season時,這時又來了個騎摩托車的肩客問我們今晚要住哪,我好沒氣的回答Four Season,結果他說他就是Four Season的老闆,其實當時我根本打從心裡覺得他在跟我開玩笑(沒辦法土耳其騙子太多),沒想到他再三保證他真的是Four Season老闆,還反問我說幹麻不打電話叫他去車站接我們,OOXX...............,我打電話訂房的時候幹麻不早點講你們有pick-up service!

一走進旅館庭院,哇~這間旅館也太大了吧,整個很像青年活動中心,還有一個大游泳池,周圍種滿果樹,老闆帶我們參觀房間,房間也是乾淨又舒適,浴室很大間熱水又大又穩,我們實在是太滿意了。雖然不在市中心,可是周圍都是鄉下景致,我反而喜歡這種田園感覺,而且不拖行李其實距離還滿近的啦!

在這個有游泳池的旅館住要多少錢呢?套房包含早餐一個人只要15里拉,俗啦~

 
>Four Season庭院中吃早餐。


>Four Season庭院的游泳池。


>庭院周圍種滿果樹,還有一個盪鞦韆耶!

 
>連吊床都有,太浪漫了吧!

附帶一提,Four Season check in之後,我們就到巴士站附近的Mustafa吃飯,靠~Mustafa真不是普通的難吃,到底是我們異於常人還是來過土耳其的人都被收買了,真的不是只有不怎麼樣或是名氣比較響亮這種客氣的形容詞喔,是非常難吃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