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rapolis的解釋圖,就位於石灰棚山頂出口。

我們在棉堡石灰棚呆了兩個小時左右,接著爬上山頂往Hierapolis的方向前進。雖然 JTB把Hierapolis寫的很精采的感覺,還有魔王窟跟死者之墓,介紹得一副好像等下要去參觀惡靈古堡一樣,可是在石灰棚被太陽摧殘兩個小時的我們,在山頂入口看到Hierapolis的破石頭,頓時間失去興致,所以我們只有延著山路走上頂點,看過了劇場,就馬上下山了。

提醒來參觀的遊客們記得要做好防曬措施,帽子、墨鏡、小外套、洋傘、防曬油,通通缺一不可,當然你想把自己20歲的皮膚曬成40歲就另當別論。


>山頂入口處看到的景象,就說是破石頭吧!


>我們唯一參觀的建築~劇場,有沒有覺得劇場中央的門等下就會把鬥牛放出來的fu!

在古希臘羅馬時代,有著一個殘忍又血淋淋表現出人性的故事。一個公主和宮裡的僕人私通,卻被國王發現,國王將這個罪人放在古羅馬競技場上,有兩道門讓這僕人選擇,如果門打開是女人,國王將放這名僕人一條生路,讓他帶著這女人被放逐他鄉,如果門打開是獅子,則僕人將和獅子決鬥決定生死。僕人著急地看著公主,認為深愛他的公主一定會救他,於是公主深深地嘆了口氣,指了其中一道門.............

故事到此結束,沒有結局。這個考驗人性的選擇,若你是公主你會指著哪道門?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