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篇是貨真價實的黑特文!)

昨天晚上12點出頭(就是12/7的凌晨)和豬屁屁開車帶著兩隻狗去清大散步,這天在門口換証的是清大校警,校警一看到我們劈頭就問我們要進去學校幹麻。 幹麻?我在清大唸書唸了六年、新竹住了八年,第一次進校門被問要幹麻耶,我長得這麼溫良恭儉讓連被臨檢的經驗都沒有,居然被一個校警懷疑入校動機。

我回答我要蹓狗,結果那個校警居然對我們做出像揮蒼蠅的動作,這到底是叫我進去還是叫我出去啊?我就問這是什麼意思,校警居然說:「你可以走了。」什麼叫我可以走了?!那個校警又說:「現在就給我出去。」

我和豬比比真的是完全處在驚嚇中,我就問為什麼,那個校警說超過12點不准非本校學生進入,我說我是校友耶,結果這個校警態度超級惡劣的兇我說:「就說超過12點不准非本校學生進入了阿,而且學校不准蹓狗。」然後持續不斷對我做出揮蒼蠅的動作要我滾蛋。

我連人帶狗生平第一次被擋在校門外,豬比比說他要回頭去把那個校警的名字問出來,我就說:「好~我們把車停路邊然後兵分兩路,我帶她們走機車道進去散步,然後你去找校警理論,我們機車道見。」←完全性的俗辣!

結果我才在機車道等沒多久豬比比就回來了,因為門口換証的又換成了平常和我們很熟的那個保全,豬比比不好意思為難到保全,不過豬比比說在我們之後的車子全部都進去了耶。馬個逼那我們是被擋心酸的喔!我整個鬥志都被燃燒起來了,於是我做出了平生最有種的決定~投訴校警!

我們走到教官室確認執勤教官名單,然後我就打電話給執勤教官,問說:「不好意思我是本校校友,我想請問本校有規定超過什麼時間不准非本校學生進入嗎?」教官說據她的了解應該是沒有這種規定。我又問說:「那請問本校有規定不准帶狗進入嗎?」教官就笑了....說沒有這個規定吧!←看吧~光是聽到這就很可笑了!

靠腰喔~那我們真的是被擋假的耶!校友不是人喔!我六年的學費換來的是一張假的校友証嗎!校警了不起就可以因為個人情緒喜好決定哪些車子可不可以進入喔!阿我是長得一副要進去放火燒教室的臉嗎!←以上當然都不是跟教官的對話內容,純粹心中不爽OS。

教官問我希望她幫我做些什麼,我說我要申訴,教官說會把這件事情寫在執勤紀錄裡面,並且星期一上呈到校長,請校長要求校警提出內部改善。校長耶~好大的官喔!教官還叫我再打電話去校警室聽他們有什麼解釋,回報給她可以一起寫報告。←聽到校長我整個要血脈噴張了!

我打電話到校警室,結果也遇到一個態度相同惡劣的校警,居然還罵我沒事這麼晚又這麼冷到學校幹麻,在家看電視不是很好嗎?你們校警會不會管太寬阿~你管我冷不冷要不要看電視!我說我在這邊唸書唸了六年從來不知道超過12點不准非學生進入這個規定,可以請你翻校規給我看嗎,校警居然還反過來質問我:「你很熟校規嗎?你每條都很熟嗎?」我說我就是不懂才打電話來問你阿,校警又開始重複第一百次就告訴你超過12點非學生不准進來你不在家看電視出來吹風幹麻

我說那我以前同學的男朋友怎麼都可以三更半夜開車帶同學回宿舍,校警回答旁邊坐的是學生所以可以阿,我說你們會一個個查身分喔,校警居然罵我說:「小姐你不要跟我玩文字遊戲!」←而且這句話前後至少出現五遍,明明自己前後矛盾講不過人家,要不是因為校長我已經整個熱血沸騰,不然我是給你罵心酸的喔!

我說我一向都是這麼晚進來,而且我每次進來都跟保全聊天聊很開心,從來也沒有人告訴過我不可以超過12點進來,而且事實上這根本就不是規定,只是你們的期望,你們完全不解釋,也不給我證明身分的機會,就把我趕出校門,這樣是不是危害到我的權益?結果校警又罵我:「難不成我們要把所有規定都貼在校門嗎?我們要是需要對每個進入校門的人解釋規定,那我們解釋得完嗎?」←齁糗耶~不然你校警的工作是在幹麻?而且根本就沒有12點這個規定你是鬼打牆嗎!

我說我難道不能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只能晚上進來學校喔,校警就說可以阿那你進來幹麻,我就說蹓狗阿,結果這個校警居然完全說謊不打草稿,說學校不准蹓狗。靠腰喔~那校狗都是阿飄嗎?我就說我敢跟你保證校規絕對沒有這個規定,校警才馬上改口說:「我的意思是你們要處理自己的糞便啊!」←轉得很硬耶.......

校警口氣很不好的問我說那你現在想怎樣,我說我要申訴,校警說要申訴明天早上再打來,我整個超火大的罵回去難道我不能現在申訴嗎?校警才又說可以啊!←到這邊心中已經累積了五萬八千三百二十個幹了!

於是我說我已經跟教官申訴過了,教官說星期一會上呈給校長,等下我也會把這通電話內容回報給教官,說到這邊,校警突然態度大轉彎,溫柔到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之前完全不讓我講話還一直罵我不要插嘴,現在風水輪流轉換我叫校警不要插嘴,校警一直是是是沒問題,掛電話前還跟我說不好意思。

再兇麻你們,態度可以再惡劣到更有爆點一點阿,不然我就可以去投訴批踢踢/水果報/數字週刊,馬個逼害我為這種鳥事站在新竹13度的冷風中講電話!←新竹的13度真的比歐洲的3度還冷!

p.s.
原來校警隊不是真正的警察耶,我今天才知道,清大校警從我入學開始名聲一直很差,害我都以為是真的警察才跩成這樣(不好意思又再次污衊警察我不是故意的啦!),謝謝小奶和可馨溫柔的指正(我沒有被拿刀架在脖子上真的),順便說一下現在的警察服務態度都很好,校警隊快點改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