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帕多奇亞上空飄揚的熱氣球。

熱氣球絕對是來到卡帕多奇亞錯過會後悔終生的行程,不過熱氣球的價格有點亂七八糟,當然價格又和品質有絕對的關係。例如老字號的Goremeballoon就是價格很硬的熱氣球公司,一個半小時的飛行網路訂購價150歐元,Coco價135歐元。也有其他一些據說有後台支撐的熱氣球公司,會壓低價格然後超額飛行,或是把一個飛行時段拆成兩趟,這類的飛行都是沒有保險的,要是發生任何意外就要自求多福啦!

我們是在棉堡買熱氣球行程的,可能因為我們人多旅行社很想拉到我們的生意,所以拼命降價,最後以115歐元成交。不過到了Coco的家,Coco說棉堡那間旅行社就是之前發生Sumbul騙財騙色的詐騙集團之一,後來那間旅行社派人來Coco家跟我們收尾款,我才發現我們買的是飛行時間較短的行程(因為我們出發時間比別人晚,所以有可能是飛行一小時而已),再來就是當初旅行社說我買的是Goremeballoon,結果當天早上到了現場才發現是Sultant。發現被騙讓我們一直心驚膽戰,還好整趟飛行並沒有出什麼大問題,而且我們還因為找不到降落點整整在空中飄了一個半小時,有種賺到的Fu~(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價格愈便宜的風險就愈大,真的不要貪小便宜!)


>熱氣球耶~(不管到哪都要用笨拙的跳躍合照一下)

我們的熱氣球開始升火了
>這就是我們這氣球,正在生火準備中。


>耶耶耶~升天了,好興奮!


>這是我們熱氣球的影子。


>阿比的表情看起來比我還要俗辣~

美女駕駛員
>我們的熱氣球駕駛員,是個大美女喔!我們在空中飄太久,接人的車子跟太久,最後終於等到我們降落時,香檳杯也都破光了.....

 
>每個人都有一張飛行證書耶!

[影片1]熱氣球升火準備中(火好熱可以取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