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非常不滿意!!! 

在番紅花城住的民宿Bastoncu.............我們很不滿意!!!!!!!!!!!!!!!!!!!!!

它到底是憑哪點.....可以成為背包客棧的熱門民宿、台灣就算了更過分的是還是世界各國背包客的熱門民宿!!!!!!!!!!!!!!!到處都掛滿了小日本小泡菜的國旗,就是沒有台灣國旗,連出國都被打壓,真是太超過了!!!!!!!!!!!!!!!!!!!!!!!!!!更超過的是,生意還好到開二店,我們就是被分配到外觀看起來很破爛的二店=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訂了一間三人房和一間雙人房,丹婷她們一進去三人房,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臭味,就是那種發霉爛抹布擦過桌子的味道,我們馬上跟民宿反應換了房間。而我和豬屁屁的雙人房,一進去也讓我們很傻眼,這根本就像是一般人家沒在睡覺的閒置房間當倉庫,角落堆滿紙箱和廢棄家電,衣櫥一打開還塞滿了主人的衣服。

Bostancu Pension...好簡陋...又有霉味...牆角還堆了一堆廢物... 
>睡起來很不蘇湖的房間,角落還多了一堆廢棄物。

連衣櫃都塞滿主人的衣服
>衣櫃裡面塞滿了民宿主人自己的私人衣物,感覺很差.....

而且這還是我們這趟旅行中,除了伊斯坦堡的飯店外,其他地方民宿裡面價格最貴的(原價每晚每人25里拉的雅房,雅房耶~衛浴在外面的,我們因為人多殺價到20里拉成交)、房間最不乾淨的、主人最冷漠的,你們這樣有良心嗎?!!!!!!!!!!!!!!!!!!

後來我們在一店遇到了兩個大陸來的女生,還有洗土耳其浴遇到一對也住在一店的台灣夫妻,大家都不約而同一直批評Bastoncu真的太名過其實。

所以在這邊我強力不推這間民宿,不過要是有背包客還是很想去住的話,提醒大家記得要選住二店(假如可以指定的話),因為一店是民宿主人自己住的地方,現在民宿已經交給老闆的女兒經營,老闆女兒根本就是軍事化管理,一到晚上就不准大家吵鬧,退宿後也不准借用浴室和廚房,所有一店房客看到她就像貓抓老鼠一樣一哄而散,比較起來二店完全就是充滿歡樂的氣氛阿~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