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怪北北
>怪杯杯在跟我解釋麵包多少錢。

來到土耳其一個禮拜了,我們的胃也都被折磨得痛不欲生了,每天都只能在羊肉沙威堡和雞肉沙威堡中做選擇,一住進Bastoncu發現有廚房,而且整間廚房都有背包客留下來的各種廚具和調味料,我馬上自告奮勇要展現我在亞美尼亞訓練出來的廚藝,亞美尼亞阿基師這個封號不是假的啦!!!!!!!!

下午我們在大街小巷中穿梭買材料,正當惠娟被麵包店櫥窗吸引得整個人貼在玻璃上時(請見上圖惠娟的背影),我被一個怪杯杯纏住了。其實這間麵包店,就是我在路上問這個老杯杯路,他帶我們過來的,他人真的很熱血,拿了一堆零錢跟我解釋麵包多少錢,還幫我們買麵包,然後一直跟我重複講偷馬偷,我以為他要帶我去買番茄,我們一群人就跟著他走,接著........我們就被拐進老杯杯家了!!!!!天吶~馬麻說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回家,我居然還是在國外跟陌生人回家!!!!!!!

叫我跟著他回家 
>我被老杯杯拐著走的背影。

來到怪杯杯家中後,我們所有人都傻眼了,大家腦中都開始浮現出五名台灣遊客陳屍土耳其的新聞畫面。然後怪杯杯把我叫到廚房,媽呀~我要腿軟了,我好害怕在廚房遇害!!!!!接著怪杯杯從冰箱拿出一堆番茄,然後我們雞同鴨講半天,終於搞清楚原來是怪杯杯要請我們吃東西。不過接著我們腦中畫面就轉換成等下他要跟我們敲竹槓多少錢(一群有被害妄想症的人),還好事後證明都是我們想太多,從怪杯杯牆上一堆和外國遊客照相還有書信看來,怪杯杯應該只是把和外國人請來家中拍照留念當成嗜好。

北北的廚房
>怪杯杯很有控制欲,只准我進廚房,而且還規定每個人要坐哪個座位用哪個水杯。

北北很有控制慾 
>這個合照應該才是怪杯杯的目的,而且他的控制欲一直延伸到照相來,還規定我們每個人的位置。


>怪杯杯的家就在計程車廣場旁邊。


>很堅持要拿相機幫我們拍照。

北北的地址
>拍照完強迫我們抄下他的地址,要把照片寄給他,然後還指著月曆規定我們10/1前要寄到,後來我們在馬來西亞因為颱風被滯留,我們還一直很擔心要是因為颱風不能寄信,怪杯杯會不會等到憂鬱症發作。不過~怪杯杯我對不起你....(跪!!!),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寄出,我發誓我過年前一定會把信寄出的啦!!!!!!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