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 monkey.gif 

請得起家教的家庭應該多數是經濟能力不錯而且用錢也算慷慨大方
雖然偶而也會在BBS上面看到一些凹很大魔人
例如要請國小數學家教
要求要清大數學研究所以上
鐘點只給150元/hr
或是請高中理化家教
要求要台清交的理工科系
鐘點只給250元/hr

我始終相信以上這些都只是一咪咪老鼠屎
不過行走江湖家教這麼多年來
我今天總算遇到了傳說中凹很大的家長

昨天家教中心幫我接了一個case
兩個國小學生
要教英文和數學
今天打電話給家長
開頭第一句話就讓我很想大罵靠腰掛電話
家教媽媽問我是不是學生
我說我是專職家教
家教媽媽就用一種微微不屑的笑聲說現在怎麼這麼多專職家教
靠腰咧~你不想找專職家教麻煩以後請你加註一條只要學生好嗎!!!!!!!!!

後來談到價碼部分
家教媽媽問我現在手上的家教鐘點多少
我說我現在教的都是國中
鐘點是400元/hr
昨天家教中心有跟我談過你的鐘點是300元/hr
家教媽媽居然回我說
這個價錢有點高耶~
據我所知現在國小的家教價錢都是250元/hr ←郎客阿~都成交了還可以殺價的喔!!!!!
而且敎一個和敎兩個對你們來說也沒差吧
現在我的小孩都在補習班補習
我想要把他們補習班停掉改成上家教
可是以前的家教老師感覺教學效果都不好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做出你的教學計畫和教材給我看
我的小孩要去考全民英檢
所以我希望你要幫他們上作文
balabalabalabala......................

聽到這裡心裡面的髒話真的是傾巢而出
我說你的如意算盤會不會也太精打細算了一點阿
你那句敎一個和敎兩個沒差幹麻不去講給補習班聽算了
兩個小孩+英文和數學+要考全民英檢+補作文還要改作文+自己準備教材
一個小時250這種價錢你都講得出口

我相信在這個景氣之下
不用重金也可以請到勇夫
250元/hr一定也有人要接
不過這種價錢你以為你能得到什麼教學品質???
你們這些只想給香蕉的家長們
請你們去找猴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