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廚煮義大利麵
>今天要做的是義大利肉醬麵,那個牛絞肉可是辛苦才買到的,因為我跟店員嚴重溝通不良,在土耳其十多天唯一一次遇到不懂英文的土耳其店員就在番紅花城的肉店,而且我都很犧牲色相的在那邊學牛扮羊他還是不懂,後來我只好去隔壁的雜貨店把老闆拉過來幫我溝通,才順利買到牛肉。

Bastoncu Pension雖然房間令人很不滿意,不過這間民宿真的挺適合背包客,原因在於~這裡有間超大的廚房!!!而且整個廚房都是之前背包客留下來的廚具和調味料,住在這邊的背包客都很友善,大家很愛來這間廚房聊天,然後交流一下食物,像我們就吃了一個美國杯杯自己做的羹麵。喔對了~當然是只有二店才有這種歡樂氣氛,一店的廚房整天都在上演貓抓老鼠的戲碼,房客怕主人怕得跟什麼似的。


>三隻在沙發上等吃的貓。 

  
>Done~大家都超捧場全部嗑光光啦!!!就說了我是亞美尼亞阿基師咩~

我們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
>這個就是請我們吃麵的美國杯杯,他叫Edward。Edward很酷,他年輕的時候是水利工程師,現在老了退休了就開始世界各地到處旅行,他旅行方式很像逐水草而居,哪個國家在淡季便宜他就飛去那個國家,他已經在世界各地流浪了三年了喔!!! (三年超強耶......叫我流浪三個月我都要抓狂了!!!)

雨後的番紅花城
>雨後的番紅花城,有一種樸實寧靜的美,這是在Bastoncu Pension頂樓陽台看到的景致。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