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只有一個哈比人,不難猜出我表弟是誰吧!不過這個哈比人的噸位一點都不迷你,根據初二得來的線報現在已經45公斤了。瑋瑋壓~你才國小四年級就已經養了一顆籃球在肚子裡......我看只要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後~~你就突破我現在的46公斤了~~~(最右邊的老帥哥是我的四姨丈,他是華航資深機長喔,右二是我妖嬌的四姨,也是華航資深的...前空姐,最左邊的是我三姨,嫁給美國人,目前暫定居中國做生意,過著少奶奶般的生活~今年我又要飛去找她了歐耶!!!!!!!!!)

我認真的回想了我的一生,我印象中的小四生每個都能和淫蕩或是下流這類形容詞扯上關係,可是我小表弟瑋瑋,真的是我有生以來認識的四年級小男生中,不可思議的清純第一名耶!!!!!!!!

以下是發生在過年時四姨全家住旅館的事:

我四姨洗好澡走出浴室,發現瑋瑋正在看成人頻道,這種情況當然是要機會教育一下的阿~

四姨:瑋瑋,你不能看這個!

瑋瑋:為什麼我不能看?

四姨:因為那是大人看的。好~那你告訴我,你剛剛看到什麼?

瑋瑋:我看到一個屁股哇!

四姨:那個屁股在幹麻?

瑋瑋:..............
         .....................
         .........................
         那個.....就是一個屁股哇!

四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