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fe 

這種類似驚世系列的標題,由我現身說法好像不太有說服力,因為今年過年我又再度當了一次「落跑人媳」。

每到農曆年,我就要再頒一次感謝狀給我婆婆。

我阿姨問我,你平常開伙嗎?沒有耶~我們上班時間剛好錯開,都各吃各的;你們週末回婆家嗎?不回去耶~我週末要上班啊;你過年不用回去喔?不用耶~我們早就說好各過各的年。

於是我阿姨說,真不知道蔡小娶你是幹麻的耶!!!!!!!!!(←一群除夕夜窩在娘家打麻將的女人這樣講,超沒有說服力的啦!!!!!!)

我一直覺得結婚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決定,尤其是在我如花似玉的當下急流勇退嫁做人妻,不過我覺得更瘋狂的是我婆婆,她居然有膽要我這樣子的媳婦耶!!!!!!!!!!!(←不過說不定她心裡想說,我都生了三個兒子了,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可怕的啦!!!!!!!!)

有鑒於沒有回婆家過年,雖然大年初六我有陪著公婆回他們的婆家娘家讓親戚觀賞應酬一下,我這個媳婦新鮮人內心還是有點愧疚,於是特地跟婆婆約了2/7星期六回台北拜訪他們一下。臭阿比一直到前一天快接近凌晨才打電話提醒他們,是我公公接的電話,我公公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阿你們有約喔?媽出去打牌不在家耶,而且她明天好像約了人要出去玩........」隔天早上我婆婆打電話來:「阿我們有約過喔?我們初六才吃過飯的阿,你們不用回來啦!」

↑不回婆家真的不是我的錯,我想回去還回不去耶......................

我大概上輩子是當廟祝的,燒了很多香,人妻這條路的一年半來,美好到一種很夢幻的地步,尤其我要對我的婆婆說聲謝謝,她一定是世界上肚量最大的婆婆^_________________^

(還有臭比我也要感謝狀跟蔡太太開春酒,你已經快半年沒有做家事了,你上輩子應該也燒了很多香,整個過得爽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