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 
<取自幾米的圖>

人妻默默的飄到老公背後:我好可年喔...............

原本全神貫注在用電腦的老公很緊張地回頭安撫愛妻:怎麼了怎麼了!!!

人妻幽幽的說:我突然想到......我們第一次出國去希臘,就吵架耶!!!
                       而且你還放了一個臭屁把我關在浴室裡面!!!我好可年喔................

老公瞬間皮繃很緊:不要哭麻不要哭麻,那個....開春酒....對!!!!你要吃什麼開春酒我都答應你!!!

人妻在床上翻滾哭鬧:不管不管..........我好可年喔!!!!!!!!!!!!!!!

老公馬上從書房衝進臥房:怎麼了怎麼了!!!

人妻繼續打滾耍賴:我突然想到....我們去波蘭蜜月旅行的時候,你兇我耶!!!我們才剛新婚耶!!!
                             就只是因為我手凍僵了沒辦法脫褲子尿尿,你就在公廁裡面兇我,我好可年喔!!!

遇到土匪的老公有苦難言:不要哭麻不要哭麻,我們趕快去吃開春酒好不好!!!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在勒索開春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