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島咖啡
>裝潢有點地中海風格的海島咖啡屋。

海島咖啡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一間簡餐廳,剛好就在我新竹的家附近,今天心血來潮,自己一個人跑去吃午餐。一進到店裡面就有點嚇到,因為居然坐了九成滿的客人,完全沒有受到不景氣的影響耶!網路上大家都說要來之前最好先訂位,以免向隅,原來不是在誇大其辭,非週末的中午人就這麼多,晚餐時間和假日一定很可觀。

這邊最主要的餐點是燉飯和義大利麵,套餐的價錢都是250元~280元,包括了麵包、湯、主餐、甜點、飲料,不過.....我好像有點吃不飽,吃過飯我繼續坐在店裡面看書,結果不到一小時我又餓了,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食量大的!!!!!!一定是它們份量太少的關係!!!!!!

海島咖啡
>聽說每天的湯都會換,我今天喝的是奶油蔬菜湯,味道普普。另外附上了一個超迷你的番茄麵包和一片小小的香蒜吐司,烤麵包我覺得超好吃。

海島咖啡
>辣味鮮蝦時蔬筆尖麵,我原本以為會是茄汁,不過實際上是我完全吃不出的口味,有點微辣、有點local,很像口味較淡的熱炒炒麵,灑上起司粉有種很妙的衝突感,不過我很推它的用料實在,蔬菜和蝦子都快要比麵還要多了,我吃得很滿意!!!

海島咖啡
>甜點小蛋糕,超級迷你,大概才邊長三公分吧!今天無疑間聽到老闆和朋友在討論多多工坊的蛋糕,好希望它們改成向多多進貨。

海島咖啡
>飲料熱奶茶,現泡的奶茶,無糖,可以自己加糖,這點我喜歡,我討厭甜奶茶。

海島咖啡
>店內的裝潢感覺像一半地中海風、一半鄉村風, 還有許多角落放著別緻的小擺飾(我沒有照起來)。店裡放著小野麗莎的音樂,過了中午時段客人散去後,很適合在這邊消磨一整個下午時光。

海島咖啡
>相框裡面是一隻面對愛琴海的貓喔!我又想去希臘了..............

總結來說,海島咖啡是間附餐有點遜色、主餐好吃、裝潢精緻、服務佳的餐廳,尤其我最推它的服務,花媽服務生(或者她是老闆?)很搞笑,整個店裡面都充滿她和客人聊天的大嗓門,店內有雜誌和報紙可以看,聽說可以無線上網,可以到處拍照,而且不收服務費。推薦海島咖啡啦~

營業時間11:30-22:00(下午不休息,周日公休)
新竹市東山街37號(新竹中學正門對面的巷子進去)

(03)5711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