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收票員 
>來往舊城和新城的公車,一人好像0.5里拉(有點忘了),這是車上收錢的杯杯。

番紅花城的鄂圖曼小鎮和民宿都是集中在舊城,不過巴士站otogar卻是在新城,我們從卡帕多奇亞來到番紅花城,是打電話叫民宿來新城巴士站接我們的,不過離開番紅花城,要自己想辦法從舊城去新城。一般來說,可以搭計程車或是坐公車,公車站也是在計程車廣場旁邊,我們選擇的是搭公車,再三確定了末班車時間(又忘記了到底是十點還是十點半......隔太久沒有寫遊記通通忘光光啦!!!),我們托了行李來到計程車廣場等公車。

一上車,我們馬上就遇到熟面孔.......是我們下午光顧買番紅花的店老闆耶,他一知道我們要去otogar,就說要帶我們去(番紅花城的老人真不是普通的熱心)。在新城區下車後,我們就跟著番紅花杯杯九彎十八拐穿過小巷子和一堆馬路,然後來到otogar。真的是好險有人帶路耶~不然我們一定迷路到巴士都跑了還找不到路,而且新城區晚上人很少,也找不太到人問路。所以之後去番紅花城的朋友們,如果你們要搭公車去新城,記得一上車就先巴上一個看起來和藹可親也是要在新城區下車的老杯杯,這樣最保險啦!

 
>就是這個熱心的老杯杯帶我們去otogar的啦~

世界這麼大有來過耶!!! 
>順便推銷他的店,世界這麼大有來過喔!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