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382_200808242116041.jpg 

這是我的國小老師所提供
她和學生的真實對話

(一) 媽媽離家出走

學生:哀.......昨天我爸和我媽又吵架了!!!

老師:(哀個屁阿~裝什麼大人嘆氣!!!)他們為什麼吵架呢?

學生:哀......還不就是為了錢......

老師:(....!!!!!......現在小孩子八點檔入戲好深......)那你媽媽怎麼辦?

學生:我媽就回娘家啦!!!

老師:........................(連回娘家你也懂!!!)

 

(二) 把拔馬麻晚上都在幹麻

學生:老師我跟你說喔~我把拔馬麻昨天很奇怪,我平常都十點睡覺,他們昨天九點就把我趕去睡了。

老師:(為什麼我要被強迫聽一堆學生家裡的八卦???)那你知道為什麼嗎?

學生:還不就為了做那件事!!!

老師:.......................(現在小孩口風好不緊,我要警告我兒子千萬不可以跟老師講家裡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