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eart 

對啦對啦~標題就是不要臉在說我自己,不過我相信全世界應該只有我有辦法勝任蔡太太這個職位。

老掉牙的婚姻訓誡文『愛情的墳墓是婚姻,墳墓的起頭是從擠牙膏開始』,說實在我非常叱之以鼻。拜託~不過就是個擠牙膏這種初心者的段數,各位人妻是沒有早上閉著眼上廁所一腳踩進一大灘尿裡面過嗎?而且豬比還想栽贓給妞妞,最好是妞妞的尿會一路從馬桶邊緣流到地上啦!

不過我也一天到晚一下床就一腳踩進狗屎裡,所以尿尿算什麼,總不能要求男生的小管子無時無刻都瞄很準吧!(←我的容忍range真的很寬耶!)

再來就是遲到問題,相信只要是女生從小就會被教導,跟男生約會遲到半小時是有禮貌的表現。不過很抱歉....這招在豬比身上不適用!不管我遲到再久,豬比都有本事比我晚到,所以等人半小時的那個雖鬼一定是我。

記得我們剛交往的時候,我每個週末坐客運從南投回到新竹,都要豬比去清大接我。可是不管我提早多少時間告知豬比我多久後要下交流道,甚至耍賤招,明明15分鐘才會到,我就故意說還有5分鐘就到了,可是每次至少還是要等豬比10分鐘以上。

幾次後我忍不住抱怨:
「我每次都等你等好久喔!」(←而且是非常溫柔的撒嬌)

豬比居然惡人先告狀:
『那你以後有本事都不要遲到讓我等。』(←靠腰....跟你約要比你晚到很難耶!!!!!!!)

害我之後每次都只能默默的逛生活工廠或星巴克打發時間也不敢抱怨。可是有一次豬比實在是遲到太久了,讓我等了快一個小時(明明從家裡騎摩托車到學校只要5分鐘)。所以看到豬比我又忍不住抱怨了一下: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說.....」(←超小心翼翼的......我好孬......)

結果豬比居然回我:
『蛤?那你幹麻不打電話催我一下?』

.........
................
........................

最誇張的是有一次,我跟豬比約中午12點在台中見,可是等了十幾分鐘新竹南下的車子都走了,豬比也沒有出現,於是我打電話給豬比,沒想到......
『我現在在新竹車站。』

我當場傻眼:
「爲什麼你還在新竹?」

豬比非常理直氣壯:
『我就睡到12點才起床阿。』

「我們約12點在台中,你12點才起床?!!!!」

『阿我就已經睡過頭了不然能怎樣!!!!!』(←作賊的喊抓賊,明明就是你的錯,明明就是你睡過頭......)

於是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去餐廳吃飯等豬比,那次豬比總共遲到了兩個小時。

還有最近我迷上做菜,可是每天下廚也很累,所以有天我就跟豬比說,我明天不做飯你自己買晚餐,可是到了隔天我又心血來潮跑去超市買了一堆菜,傍晚出門上班前我傳了MSN給豬比:
「.........OOOOO...............我有做飯你回家微波加熱喔...........XXXXX..................」

結果豬比只記得我們有聊了OOO和XXX,中間全部斷線。而且豬比可能太久沒有自己買晚餐,突然很難決定到底要吃什麼,既想吃大腸麵線又想吃關東煮,所以依照豬比的邏輯就是全部買回家。(←豬比吃飯邏輯就是:寧可多買也不可以吃不夠,豬比以後下地獄會撐死.......)

豬比說他回家很快樂的拿著晚餐到廚房,結果看到流理台上好多盤菜,當場思路又斷線一次....................因為豬比還停留在我前一天叫他自己買晚餐的記憶裡。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我還是沒有生氣,自己忍不住都要驕傲起來,我脾氣真好耶!

喔對了,最後那天的晚餐,豬比因為自己很愧疚,所以當成宵夜吃光了,也就是說他那天吃了三人份的晚餐加宵夜。原來男人婚後的中年發福就是這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