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gshell 
>大約一公升容量的eggshell森林之泉洗衣精。

人太紅真的煩惱很多,一天到晚都有廠商自動送試用品,拜託我幫他們寫試用心得,家裡的試用品堆得跟山一樣,害我都不知道該從哪個開始下手,那可不可以拜託央行送鈔票給我試用,我一定會非常歡樂又真心誠意地寫推薦文..............

然後我突然撞到床頭櫃,夢就醒了....................

對啦對啦,以上都是做夢啦,以我這種三腳貓國文造詣,既沒有很高的流覽人數也完全和出書沾不上邊,當然是我厚著臉皮去拜託廠商送我試用品,代價就是我要在網誌上寫試用心得。

在我看了就醬的毛寶eggshell洗衣精好威這篇文章後,我發現這完全就是符合我這個失業的家庭主婦需求耶,免錢的試用品,而且試用品還跟正品一樣大罐,只要去eggshell官網註冊,並且承諾用完後會寫心得,就可以免費獲得一罐。不過家庭主婦當久了忘性很大,我註冊完後就完全忘了這回事,一個禮拜後警衛通知我們去領包裹,豬比還以為我又在網拍上亂買什麼東西,打開紙箱一看,原來是毛寶eggshell的洗衣精,挖~我還以為eggshell會不屑我這個只是玩票寫網誌的部落格耶!

eggshell 
>收到的樣子,另外有附一個壓頭。

當我在eggshell官網看產品介紹,就已經忍不住愛上他們的包裝和形象,整個好有生活工廠的fu,而且我覺得又做得比生活工廠更精緻,感覺做家事也可以很優雅很貴婦,可是當然價格也很.....貴婦,應該比較適合錢賺很多又沒有很多家事要做的族群..............

今天我打開了這瓶洗衣精,結果居然開始錯亂,因為它的瓶子實在太可愛了,加上容量大小很像洗碗精,我聞了味道,是很清新的花果香,然後我還想說第一次有人把洗碗精做成這種味道耶!接著我就走向廚房準備開始洗碗,就在我都放好熱水也把菜瓜布準備好,突然發現廚房的置物架好像沒辦法承受這麼大罐的重量,正在猶豫要把這罐洗碗精放在哪時,我才突然回過神.......白痴~這是洗衣精啦 =__________________=(不然我就要來發表一篇文不對題的試用心得了......囧)

昨天瑪妮在地墊上尿尿,瑪妮的尿又特別臭,我泡了一整晚的洗衣精都沒有辦法消除臭味,所以剛好今天就可以拿來試看看它能不能除掉這種陳年尿味。我大概壓了半次的量在地墊上,稍微用刷子刷了一下,然後用大量清水把泡沫沖掉,再聞了一下~好清爽的味道喔!尿味不見了耶!而且不是那種用很濃郁的化學香精味去掩蓋臭味喔!

接著我就拿來試洗毛衣和內衣,真的好香好好聞喔,有種在充滿陽光的房間中在白色棉被上打滾的背景畫面!可是這樣一小咪咪罐如果直接拿來倒進洗衣機裡,以我家兩人兩狗的衣物量來算,應該不到一個月就被我用完了,所以現在只能很珍貴拿來洗我的手洗衣物。

除了香味和洗淨力我很讚賞外,它的成分是中性植物配方不傷手喔!我的手很敏感,多碰一點清潔劑就很容易乾澀,我每次洗完東西都要抹上大量的護手霜,甚至有時候只是用清水多洗幾次手,就覺得快要得富貴手了。可是每次用完森林之泉,我的手完全不會感到乾澀,常常會忘記擦護手霜。

我好想要有洗碗精和冷洗精的試用喔,我家每天都有成堆的碗盤,我也好想體會一下就醬說的,可以把陳年鍋垢洗乾淨的感覺!拜託下次的試用活動再讓我參加吧!

Eggshell網站:

一週後update:
愈來愈愛這罐洗衣精了
我拿來洗不知道是沾到賽還是泥巴的淺色外套
洗得超乾淨耶!!!!!!(而且又很香~)
另外我發現按壓頭拿來洗手洗衣物很方便
就不會發生洗衣精不小心倒太多
只好把多餘的泡沫拿來洗水槽的囧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