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   百萬富翁

昨天下午連拼了兩部電影 - 葉問 & 貧民百萬富翁

我的媽呀~甄子丹也太帥了吧!!!!!!!
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發現這個男人中的極品
看葉問看得我整個血脈噴張
就連梁朝偉的蛋蛋都沒有讓我這麼小鹿亂撞過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愛武打明星耶
李連杰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
內斂的男生配上不老娃娃臉配上紮實拳腳
整個就讓人很熱血沸騰
現在甄子丹榮登我的夢中老公名單
昨天下午看完電影去睡午覺馬上就夢到甄子丹
真是太害羞了   >//////////<
豬比說他也要打討厭討厭討厭拳給我看
可是我比較想要夢到甄子丹耶~

貧民百萬富翁也是超讚的一部電影
這是難得讓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打瞌睡或分心做家事的外國電影
除了劇情和拍攝手法很有張力外
我還很喜歡畫面顏色的處理
難怪會席捲整個奧斯卡
可是我覺得結尾真是大敗筆
正當我還沉溺在男女主角終於長相廝守的氣氛中時
突然所有演員都開始跳起寶來塢印度舞
害我整個囧掉了

我已經一年沒有update電影心得了吧
這兩部片真的是難得讓我想要推薦的好電影
大家趕快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