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igh的老闆 
>好high的老闆,不要小看他,他在埃及市場總共有五家店,總是神出鬼沒出現在各各分店中,然後每次遇到我們就會說:I'm everywhere!!!(跨丟鬼)

(土耳其的遊記拖很久我知道><)

雖然來到土耳其的第一天已經逛過埃及市場,不過那次是先探路而已,玩了半圈土西之後回到伊斯坦堡,現在才是真正要大血拼的時候。等我們吃完早餐慢慢晃到埃及市場,已經快接近中午的時間,我們才不過在一間小攤子挑首飾買了一下子,就發現陸陸續續有許多店在關門,而且進去店面裡面逛的時候,老闆一直很想趕人,還說我們隨便開價隨便賣,讓我們殺價輕鬆很多。

後來一直到回來台灣,問了朋友我才知道,原來這天是星期五,齋戒月的星期五中午,回教徒都要去清真寺禱告,難怪每間店都一副很不想做生意的樣子。所以如果齋戒月來土耳其玩的朋友,可以想辦法把埃及市場的行程安排在星期五早上,逛到中午你就可以開始大肆殺價啦!

 我們殺價殺到他想殺人
>我們殺價殺到這個老闆很想殺人,我們在這間店買了好多圍巾,就算我們砍了只剩下三折的價格,其實跟台灣比,還是台灣的小攤子比較便宜說,不過就當成是種樂趣,跟老闆聊天殺價照相,挺有趣的。

這個老闆很讚可以殺價殺很兇 
>老闆後面那個店員,日文超溜,因為聽到實在太驚訝了,所以我問他會日文歐,他說a llittle a little,轉過去又開始用超流利的日文推銷,見鬼了,爲什麼每個土耳其人都會講日文!!!!!

三個女人買不停 
>大家買到瘋掉的小攤子,土耳其藍眼睛全部半價成交啦!!!!!

爛!!!不給殺價...我們也不爽買馬上走人!!!
>這間店很機掰,大家千萬不要跟他們買,看到桌上滿滿都是我們挑選的東西沒,都已經打算買這麼多了,連一塊錢都不給我們殺,而且這個老闆給我的感覺就是笑面虎,一直跟我們開玩笑,可是一講到價錢,就只會微笑搖頭,馬的逼,我們一氣之下乾脆走人,什麼都不買,真是太不會作生意了!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