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出明信片 
>Side Pension的小郵筒,寫好明信片自己貼上郵票,投遞到此,Side Pension會幫你寄出喔~

今天是呆在土耳其的最後一天,吃過早餐後我們就要搭計程車去機場了。

通常國外旅遊的假期結束前,應該要很離情依依才對,雖然也分不太清楚,到底是捨不得這個國家,還是不想回去上班而已。可是這次我簡直就是迫不及待想要飛回台灣,我闊別將近半年的台灣,我想應該都是因為我太想念鹹酥雞的關係,哈~

早上在Side Pension的小郵筒把全部明信片寄出,惠娟去街上攔了計程車,到機場單程30里拉,大約20~30分鐘的車程。大家都不想搭捷運,因為要從路面電車轉搭地鐵,搬著20公斤行李爬上爬下一堆樓梯會死人,其實大家分攤計程車錢,沒有比較不划算耶!(我真的沒有當背包客的guts)

機場的星巴克
>土耳其機場的星巴克,星巴克是機場候機的好朋友,而且土耳其的星巴克不貴喔,跟台灣差不多價格。


>Ohhhhh~~~這半年來的多次航行就屬現在最歡樂,終於有豬比陪我了。


>跟著我半年東奔西走的離家出走行李箱和筆電,終於要一起回台灣啦!

下一站要去馬來西亞轉機,離台灣愈來愈近啦~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