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空姐送我們兩瓶酒 
>我愛馬航,所有空服人員都超好的啦!!!!我去亞美尼亞的時候,空少送我ㄧ堆小零食還有免費幫我寄明信片,回程時空姐又送了我們兩瓶紅酒還有一堆花生,揪甘心~~~

從土耳其回台灣,要在吉隆坡轉機等八小時,我和豬比原本約了馬來西亞的朋友,要去吉隆坡市區一起吃飯,可是我們在土耳其真的有累到,後來還是決定去馬航送的免費過境旅館休息,還可以吃免費的餐點。

到了吉隆坡機場,搭電梯下到一樓走出大廳,就是飯店的接駁巴士,從機場到我們的過境旅館CONCORDE INN,只要五分鐘的車程。CONCORDE INN比較像個大花園,房間是採迴廊式的一樓平房,還有許多游泳池和花圃等設施,我們的房間也很乾淨舒適,還附送早餐和午餐,都是八費喔!


>現在由model搔首弄姿爲你們展示房間實景。

吃吃吃吃吃吃!!!!!!!
>早餐先來個清粥小菜,好感動阿~~~~~我半年沒有吃到這麼人模人樣的食物了!!!!!!


>接下來再來盤擔仔麵,這個我連嗑了兩盤。


>吃完中式早餐,最後以西式的牛奶泡巧克力脆片當結尾。我會不會吃太多了阿...........


>這是飯店的游泳池。


吃完回去補眠
>飯店的迴廊,所有房間也都是一樓平房。

中午提早出現在餐廳等吃飯
>午餐時間還沒到,我就已經先來到餐廳坐鎮,說什麼都要當第一個客人!!!!!(從照片看上去,我的肚子好像吃得滿大的耶......)

丹婷對於這間飯店很不滿意,因為她不小心忘了眼鏡在房間,結果清潔人員根本就沒有在退房後馬上打掃房間,幫她把眼鏡保管好,後來丹婷回去找,櫃檯還騙她說,都已經打掃完也沒有找到任何東西,丹婷很堅持要自己去房間找,一進去才發現見鬼的根本完全沒有打掃,眼鏡還好好的躺在床底下。不過我個人是滿愛這間飯店的啦,因為東西很好吃,哈~~~從亞美尼亞回來後,我的標準很低,尤其只要有亞洲食物就能滿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