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前幾天,家教爸爸拿了一疊書給我,書名是:如何成為考試高手、如何成為寫作高手、如何成為讀書高手、如何成為XX高手...........,希望我可以幫他整理重點,然後敎他小孩讀書的技巧。

那你問我就好啦,這個我超強的啦!我高中的時候住在外婆家,老人家的住處通常都是電視和鍋子最多,哪來的書桌這種現代化的設備阿,所以我唸書的地點不是餐桌就是床上,而且一定要一邊看環豬格格或是一邊聽動力火車,才有唸書的靈感。

這種腰壽的書到底是誰寫的阿,那我還可以出一系列的:如何一邊看電視一邊讀書、如何一邊唱歌一邊讀書、如何在公車上讀書、如何沒有書桌也可以讀書、如何一邊用MSN一邊讀書、如何不用補習自己讀書、如何考前大猜題...............。

而且翻開內容才真的是拍案叫絕,有興趣的觀眾可以自己去書局翻閱,看這系列的書如何著重書讀得好都是因為燈光美氣氛佳的原因,我不想寫在這邊褻瀆我的網誌。

不過這讓我聯想到,我之前曾在某報的頭版看過一個小小的打書廣告:我要當醫師娘,對.....你沒有眼花......書名就是這樣,我真的一度以為這是個Kuso玩笑之類的,沒想到作者是真的很嚴肅地在介紹,如何在當上醫生娘這條路上一路順風,下面就是我以為是開玩笑的本書簡介:

◎我為什麼要認識醫生?我要去哪裡認識醫生? (為什麼要認識醫生?不然生病找誰看病,農夫嗎?醫生在醫院很多,這點誰有疑問嗎?)
◎戀愛了,我該怎麼辦?失戀了,我要如何走出? (請參考妊的著作,保証快速上手。)
◎當愛情來臨時,如何快速成功?如何拒絕被在鼓裡的愛情─教你如何甩掉男人 (一樣請參考妊的書,還有不要問我妊是誰。)
◎與醫生交往的例子─好則勉之,壞則警惕 (好則勉之.....這是假後到休播的意思嗎?)
◎成為醫師娘後的必備須知 (所以你是真的很嚴肅要傳授如何成為醫師娘的必勝秘訣沒有在開玩笑就是了.......)

我的媽呀,這本書真的是太拉風了阿~~~~~~拜託誰有買的請告訴我一聲,我好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