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我朋友 (她警告我不准公佈她的真實身分)
的男朋友習慣吃安眠藥睡覺

大家都知道stilnox吃了很容易夢遊
像我就曾經半夜夢遊起床做家事
或是凌晨五點死命叫豬比起床上班
不過大家都覺得我很可憐
連夢遊都要做家事

我朋友的男朋友曾經在吃了安眠藥後
去搬冰箱 (不要問我爲什麼他搬得動冰箱其實我也很好奇)
早上起床後才發現冰箱門貼著牆壁
不過現在我要講的
不是搬冰箱這種小事

今天早上凌晨五點
我朋友的男朋友突然把她叫醒
而且一臉嚴肅地要我朋友跟他一起去客廳睡
後來兩個人坐在沙發上
我朋友的男朋友就非常正經地看著我朋友
說:你是我的公主,不要怕,你趕快睡,我保護你!

過了一小時候
我朋友的男朋友又把我朋友抱回房間
然後說:我剛剛看到房間出現一堆戰士,我要打戰了,你是我的公主,我會保護你!

現在她男朋友清醒了
我朋友就把這些對話告訴她男朋友
她男朋友很不爽說:你幹麻理我,你應該要制止我啊!
我朋友就說:可是你一臉嚴肅,我本來以為房間有鬼耶!

而且她男朋友在把棉被抱出去客廳的時候
還把她從土耳其帶回來的水煙壺打破
阿~~~這樣不就透露了我朋友就是跟我去土耳其的其中一個
我沒有說是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