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我今天過得很靠腰
完全把屋漏偏逢連夜雨這句話發揮到極致

今天車子在台中的小巷子裡面被拖吊
就停在我外婆家樓下而已
計程車司機北北說因為這邊距離拖吊場很近
拖吊場很愛來這附近拖
花了一百塊的計程車錢還有九百塊的拖吊費
把我的車車贖回來

出拖吊場前特地問了一下警衛北北要怎麼上高速公路
不過以我超爛的方向感
果然還是一出大門過了一個紅綠燈馬上迷路
然後就在我迴轉兩圈後
在一個超大又沒有紅綠燈的路口
被一台摩拖車撞上了...............................
是有沒有倒楣得這麼徹底阿
一條有分隔島的超大十字路口卻沒有紅綠燈給我碰上就算了
還被一台行經十字路口給我加速衝的摩托車撞到

讓我來解釋一下這團混亂的嚴重性
我開的方向是閃紅燈
對方的方向是閃黃燈
警察穌穌說閃紅燈要讓閃黃燈所以我的肇事責任比較大
而且對方還受傷額頭都流血了所以受傷者最大
馬個逼我被撞還是我的錯
交通號誌沒有打開根本就是交通局的錯我們還不能申請國賠
而且就在我們出事正在路口做筆錄時
交通局就派人來調整交通號誌了
很好很好所以我們兩個是犧牲者就是了吧

不過對方滿有誠意的也承認自己的錯
最後我們決定相約警察局簽了和解書各自負擔自己的損失
當然以我的濫方向感我又再度迷路了一小時才找到警察局
好不容易和解完我又急著去另一個分局找幫我做筆錄的警察蘇蘇
因為警察蘇蘇做完筆錄後就把我的證件通通帶走
然後這位警察蘇蘇今天又公務繁忙因為今天出車禍的人太多了
我只好在分局等他等了半小時才拿回我的證件

從我的車子兩點被拖吊
一直到我回到上高速公路準備回新竹是六點半
我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在處理這堆鳥事
下禮拜還要在大破財整修我貓掉的兩片車門
這是我回國半年來的第二次車禍
上次是去年底不小心在新竹中興百貨門口倒車去撞大哥的Lexus
我覺得那個大哥的臉比他的保險桿還歪
還好我保了全險所以全部交給保險公司理賠
可是我上禮拜才剛大整修完的車子
下禮拜又要再度進場

我去拜拜的時候應該要為我的車車求個平安符
以下開放問答~
那個神求交通安全最靈驗
拜託知道的告訴我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