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很汗顏地從我國中開始再也沒有家庭出遊這種東西之後
我幾乎就和台灣觀光景點成為絕緣體
去年人在亞美尼亞發下宏願說回來台灣後我要好好愛呆丸
可是真正回國後我卻忙得不可開交
這次去陽明山採海芋其實也是在百忙之中硬擠出時間
早上殺去台北晚上還回新竹家教

我們爲了怕塞車還特地早上六點多就從新竹出發
抵達竹子湖才早上九點
這時候就只有爬山的阿公阿罵
我們把車停在竹子湖中段
步行十分鐘左右到頂湖
雖然太早起讓我整個人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不過看到沒有遊客的海芋田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啦~


>頂湖的海芋田,早上九點多沒有遊客,拍照拍得很歡樂,我可以拍一堆做作寫真照也不用怕丟臉!而且大清早的海芋還沒有受到烈日荼毒,每朵花瓣都是晶瑩剔透,美到令人讚嘆~~~


>十點多遊客漸漸湧入,還好人還不會很多。竹子湖最最熱鬧的就屬中段的海芋大道,可是我們車停好後有稍微瞄了一下,海芋大道的海芋田都很小一塊,海芋又長的咪咪冒冒,一點美感都沒有,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要看最漂亮的海芋田,就要爬上頂湖,來到這果然名不虛傳耶,不用取景怎麼拍都浪漫啦~~~

 
>咩第一次被拍成正妹,哈~~~

泥巴水裡面寸步難行
>就算穿著雨鞋,在泥巴水裡面還是寸步難行。最美的海芋,都是長在泥巴水最濕潤的地方,一腳踩進去泥巴水都快要淹沒雨鞋了,而且腳根本就拔不起來,我很怕整個人栽到泥巴水裡面,就不用玩了。這間海芋田還有提供乾地採海芋的地方,可是乾地的海芋就長得很瘦小,感覺很像還沒回到新竹,它就會在車上壽終正寢的樣子。

小姐請妳嫁給我~
>笨蛋,快點跟我求婚阿~~~

先生拜託你娶我~
>少給我拿喬,娶到我是你的福氣!!!

牛牛深情款款看著別桌客人吃饅頭...還有脖子那圈肉是怎麼回事??? 
>牛牛是有沒有這麼丟臉阿,從頭到尾都呈現這種姿勢跟隔壁桌要東西吃就算了,人家不理她還見笑轉生氣,對著人家大吼大叫。還有脖子那圈肉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誰打擾我睡覺??? 
>瑪妮在桌子上面睡得很爽,被吵醒還一臉不爽。

實在太嗨了啦~~~隔壁的台北人都在吃草只有我們帶悶燒鍋來野餐 
>離開竹子湖後,隨便路邊找個小公園開始野餐。真的不是我在說,台北女生很奇怪耶,好像吃草吞維他命喝露水就可以活,我們帶了悶燒鍋來野餐,旁邊的女生都在吃生菜沙拉,從小媽媽有敎,出來郊遊一定要帶悶燒鍋的阿,超嗨的啦~~~

[批a斯]
海芋季仰德大道有管制,我們是從士林、天母、文化後山上去的,沿路還有許多景觀餐廳,下次我要找個週末半夜來這邊看夜景吃宵夜!!!

更多照片請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