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取消班機!!!

(遊記真的拖很久我知道......這篇是完結篇了!!!)

看到上面一整排的cancelled和closed沒,就是辛克樂颱風讓我們回不了台灣!!!

生平第一次遇到被取消班機,氣得我在機場大罵空服員You're cheating on me,還是沒辦法爭取到早點回台灣的位子,我們只好在機場續訂了一晚的過境旅館,又回到我們之前住的CONCORDE INN。

還好我這個行李強迫症兼潔癖重度患者,在我的隨身行李裡面多帶了一套換洗衣物,還有整套的沐浴保養用品,不然整夜不能洗澡應該會讓我大暴走吧!!!

之所以會選擇繼續續住CONCORDE INN,因為她價格比較便宜,而且離機場又近,搭接駁車只需要五分鐘。

不過上面這兩段我覺得根本就是我在庸人自擾,回到台灣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刷卡買機票可以申請機場不便險,過夜必須之衣物和沐浴用品、旅館、餐廳等費用,全部都由保險給付。

馬個逼~~~~~~~~早知道我就去住個有星的高級飯店,餐餐都給他大魚大肉,順便在機場買幾套衣服和保養品,哀....我們這幾個保險零知識嫩咖..........

晚餐坐免費接駁車到機場吃飯
>吉隆坡機場的美食街超讚,有許多平易近人又好吃的夜市料理,價錢也非常親切,一份飯或麵都只要五六十台幣就解決,我愛吉隆坡機場呀~~~真不愧是世界評比前三名的機場!!!

我們很捧場一直尖叫
>吃完鹹的找甜點,我們把這個印度師傅逗得很樂,一直表演甩麵糰給我們看。

餓死鬼
>難民...........(斯咪媽謝唷~~~挖搭希哇尼轟緊爹斯~~~~)

我已經分辨不出來我人在機場了...
>一份吃不夠,再來第二份,這就是讓我們為之瘋狂的香蕉煎餅,超好吃耶!!!!!!!!!

我們這兩天的行程就是,從機場坐接駁車回旅館睡覺、睡飽了坐接駁車到機場吃美食街和逛街順便關切一下機位、再坐接駁車回旅館睡覺,完全就是把機場當百貨公司在逛。說真的,我已經分不出我人在機場了.............

快點放我回去>< 
>隔天終於要回台灣啦,結果莫名奇妙又在沙巴轉機,這趟回台灣的行程還真是多災多難呀~~~~

這次的遊記還真拖稿阿,因為我的心思完全都在下一個國家要去哪大抉擇,去年大半年的靈修生活說正格的我很不滿意,下一次我要去先進的國家度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