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英文班有個同學

叫做 張 圭又 貝軍 (基於保護當事人姓已改過)

昨天聚餐大家拿到他的名片

無不肅然起敬....因為沒有人唸得出他的名字

他甚至還說有人唸得出來這頓飯他就包了啦!!!

我說:你媽媽應該是看康熙字典取名字的吧?

他很驚訝:你怎麼會知道!

我很得意:而且你從小到大一定都會被叫 張 卦(ㄍㄨㄚˋ) 暉(ㄏㄨ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就被K頭了 >/////<)

拜託大家評評理~有誰不是唸成 張 ㄍㄨㄚˋ  ㄏㄨㄟ 的!!!!!!!!!!!!!

 

 

 

 

 

 

正解是:圭又(ㄈㄥ)  貝軍(ㄩㄣˋ)

新注音也打不出來

他一定從小到大聯考榜單都是 張**或張OO

取個太特殊的名字好像困擾真的滿多的

 

說到名字....本人現在有一個害羞的小煩惱

話說我的名字太男性化(已經不是中性化了喔)

現在聽到人家叫李先生我都會不自覺喊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