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上次來清境
是在環電要上班之前跑來散步的

不過現在清境人愈來愈多
我已經不能用散步或是散心之類的來形容這趟旅行
我明明七點多就從南投出發
結果南投人是都太健康很早起還怎樣
還是一路塞車塞了兩個小時才到青青草原

雖然原本想要趕九點半的綿羊脫衣秀結果還是來不及
可是這趟旅行大家還是玩得很high
因為清境農場的綿羊根本就跟狗一樣很kuso
以下這些照片都可以做成漫畫了!!!

追不到追不到
>來追我阿笨蛋~想吃飼料就跑快點阿!!!

阿阿阿...盒子還我呀!!!
>=口=|||...........盒子還我!!!!!!!!!!!!!!!!

 
>被抓住了還一直引頸期盼,這種行為跟狗有什麼兩樣!!!


>動作快點好不好....倒個飼料也慢吞吞的......

要不到還用腳撥人
>=口=|||.........等不到居然就用腳撥人,根本就跟瑪妮和阿牛的行為如出一轍!!!


>狼吞虎嚥,真的很貪吃!!!

貪吃鬼走開
>不要那麼激動拜託~~~


>磨蹭個屁,拜託你也有點羊格好不好!!!

我也要飼料!!!(貪吃妞)
>牛牛也開始攪局,這是人家的羊飼料你在跟著瞎攪和什麼勁阿!!!

就說了羊跟狗的行為沒什麼兩樣
>......................就說羊跟狗沒什麼兩樣吧........................

不過今天有個很不完美的濫ending
我們下山的時候居然煞車壞了
整車的人伴隨著煞不住的車子一路慘叫
最後勉強嚕到遊客服務中心打電話找附近車行來修理
車行居然跟我說他們今天很忙
叫我慢慢嚕到他們店裡
&*$&*(%@#^&.......................
根本沒有人敢開也沒有人敢坐好嗎!!!
我們只好又打電話到另一間車行
然後在遊客服務中心等車行師傅有空過來救我們

車行師傅說我們的煞車皮過熱碳化
簡單來說就是煞車皮燒焦沒有煞車了啦
還好這間車行還滿有良心的沒有趁機敲詐
道路救援加上換兩個前煞車只收了我們2500元
還學了不少開山路的小常識
所以各位~~~
上下山請用2檔、下山又塞車請用L檔
不要像我一樣白痴用D檔下山
結果把煞車皮給燒焦了= =

還有更多更逗趣的綿咩咩照片都在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