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前天剪了一個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鮑伯頭
我花了整整兩天才能平復心情
不要跟我伸照片
我沒有因為我怕我會砸了相機

上次Marco幫我剪的髮型大受好評
可是我這個週末就要去台北上班了
完全抽不出時間到台北再去找Marco修剪
家教馬麻強力推薦台中的某設計師
說她有至少三十年的經驗
比電視上男人比較大的那些老師都還要厲害

我跟設計師說我要按照原髮型修短
順便剪個妹妹頭瀏海
不過就是這麼簡單又明確的要求
我不懂爲什麼設計師要加入一堆個人意見
然後我也就在她滔滔不絕恐嚇我會有老年禿的威脅下
被下蠱般的同意她讓我這邊打薄那邊改變個髮流
然後就剪出了一個跟我之前那個髮型
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的新髮型

其實基本上我的髮型跟Katti Holmes差不多
這個感覺應該要很時尚的髮型
蓋在我的頭上就整個呈現一種很滑稽的喜感
也許這個髮型會讓我老了比較不禿還怎樣
但是你到底有沒有考慮過我的長相阿!!!

而且我要的是妹妹頭瀏海還特地強調不要鋸齒狀
設計師第一次先剪出了一個蓋到眼睛長度但是非常鋸齒的瀏海
我還非常的有禮貌提醒說我不要鋸齒狀、我要很齊的瀏海
結果.........給我剪了一個........

 

 

 

比較短的鋸齒狀!!!!!!!!!!!!!
而且短到無法去修正!!!!!!!!!!!!!!!

阿是聽不懂國語還是不知道什麼東西叫做鋸齒狀阿!!!!!!!!
你知不知道鋸齒狀瀏海很不時尚阿!!!!!!!!

總而言之就是
我現在的髮型
除了『頂著盧廣仲頭的麵包超人』外
我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了

再說一次
拜託不要跟我伸照片
就讓這一切隨風而逝不要留下任何一點點痕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