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有人自殺關我屁事
我的網誌都給你們免費打廣告了還不夠喔
到底要我說什麼
介入人家的家務事從來就不是我的興趣

不要說我冷血
就說了....不要跟我談生離死別
你們誰都沒有資格
等你經歷了父母雙亡
再來告訴我什麼叫心碎

誰沒有被劈腿過
被劈腿很了不起嗎?
這樣一點鳥事就鬧自殺
我只能說你的抗壓性比雞屎還小

你自殺我只能說我很可憐你
因為在你眼中你看不到比這個爛男人更美好的東西
你的世界就只有爛東西
然後你居然還爲了這坨爛東西自殺?!!

不要覺得有人給你過承諾就該一生相許
到現在連幻想跟真實都分不清楚你媽真是白養你了
你墮胎是你呆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世界上有保險套避孕藥這種東西
你心甘情願的付出是因為你願意也不要牽拖到別人身上

幹....我是在苦口婆心什麼阿
我到今天看了有密碼的那篇網誌才知道男主角是誰
你們當我觀音媽未卜先知有求必應還兼張老師喔
一直叫我去跟女主角說阿我都不知道是哪位

我是不太懂你們還想聊什麼啦
聊完了丟銅板決定那個爛人要歸誰喔
而且真的不是我要講
說要聊的那個還跑去自殺要是真的葛屁還有戲唱嗎
我真的搞不懂你到底想幹麻耶

再罵一聲幹.....
我到底是爲了什麼犧牲下班時間打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