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00.jpg 

這就是我們上課的教室
有高級到吧~
看到背景
展鈔的展鈔、睡覺的睡覺、聊天的聊天
還有臨時抱佛腳不知道在背什麼稿的
這就是我們的受訓寫照啦~

這張照片的重點就是
我穿套裝很好看
哇哈哈~~~~~~~~~~~~~~~~~~
戴眼鏡也一副很有氣質的樣子
不過這都是假象
我上課的時候坐姿無敵醜
不是撩裙子腳開開
不然就是半躺在椅子上還脫鞋子
整個就是當成自己家的沙發在躺

這張照片還有另一個重點
就是我旁邊的這位同事很智障
因為他在給公司的人事資料表上
特徵那欄給我寫實在
我真的是要把帶種第一名獎牌頒發給他

還有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玉山正妹
不要心急照片我還沒全部拿到
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等待的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