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直有個困擾
就是牙齒太整齊
這原本應該是件好事
爲什麼說是困擾呢
因為......
因為我想去做齒顎矯正
不要瞪我......我知道我說這句話很欠揍><
就是因為牙齒太整齊才找不到理由動矯正手術阿
我的下巴嚴重內縮
導致我一直覺得我有很嚴重的暴牙
(雖然大家都覺得暴牙這件事是我在一廂情願)

我這個小小的心願
應該想了至少五年有了吧
我想也是該在30歲以前把這個願望做個了結
所以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想說就來我的牙齒上裝個小鐵軌吧
看看2年後30歲以前
有沒有機會變成我一輩子都沒有體驗過的瓜子臉

我想我真的是遇到一個太有職業道德的醫生了
醫生看到我的X光片第一句話就說....
這真是最難的手術,介在可做可不做中間
接著叫我笑給他看然後又說了....
阿你笑起來這麼甜,咬合這麼整齊,是想要動什麼手術
然後我就被一堆護士包圍
要我去做近視雷射手術不要做齒顎矯正(←我現在人真的躺在牙齒診所裡嗎?)

最後
醫生就在我肩膀上拍了拍
然後用一種很神秘的語氣說....不建議你做
就瀟灑的離去了....(從頭到尾我只被諮詢了五分鐘耶!!!)
醫生離開後我偷瞄了一下我的諮詢診斷
上面還真的給我註記不建議咧!!!!!
真的是完全斷了我的生路

難道真的天生注定
我就是要圓臉大暴牙一輩子嗎!!!!!
搞得我現在心情很複雜
不曉得該爲省下的十幾萬高興
還是要爲瓜子臉美夢哀悼一下.......

不過豬豬說
如果把矯正的錢拿去做雷射手術
我們可以婦唱夫隨兩個一起錢還有找
動完手術還可以兩個人一起戴蛙鏡洗澡
想像那個畫面就整個好kus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