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in-kenya.jpg 

我昨天做了一個很衝動的決定,衝動到我到現在都還懷疑這是不是我想像出來的.........我明年要去非洲啦!

這一切一定都是安眠藥在作祟,吃完安眠藥發瘋的程度,真的比酒醉還要難以控制。例如我有次在吃完安眠藥之後,一個人默默地吃掉了四分之一個八吋的提拉米蘇,我隔天跟我同事說,我同事非常驚訝:你老公怎麼沒有阻止妳?!!!

對!!!!!!!!!!!!!!我覺得我的人生會這麼瘋狂,豬屁屁就是共犯!!!!!!!!!!!!!!!!!!!!

我昨天吃完安眠藥不知道在發什麼瘋,跟朋友抱怨工作到整個奇濛子很不爽,就突然丟AIESEC學弟妹MSN,跟他們說我明年想去肯亞,請他們幫我安排,愈快愈好因為我要趕快離開這間鬼公司。然後豬屁屁又在旁邊不知道鼓譟什麼勁,可能這一切都是他想趕快把我趕出台灣,他就可以盡情用電腦亂丟襪子的陰謀。

總之就是,在安眠藥的催化作用,還有豬屁屁的慫恿之下,我明年要去非洲啦!

我還記得去年剛從亞美尼亞回國的時候,我有多愛台灣阿~還說我要一輩子死守台灣,比黃花崗烈士還要忠貞(為了鹹酥雞可以沒骨氣到這種地步...),結果才短短一年我又要變節了。再重申一次,這一切都是安眠藥和豬屁屁害的!

要跟非洲團的趕快報名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