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一間超級local店面又無敵小的店
要不是唐從聖在康熙上一直強力推薦
根本就是我經過一百次也不會注意到的小吃店
自從被康熙介紹過後這間店馬上一炮而紅
門口掛了比招牌還大的謝謝康熙布條
加上排到馬路上的人龍
要人不注意也難
不過再重申一次要不是唐從聖一直強力推薦
要是食尚玩家介紹的我應該也是經過一百次也不會想要進去
(現在食尚玩家已經被我歸類到騙子節目了)

不過去過一次之後我真的可以了解
為什麼這麼多藝人強力推薦
這真的是便宜又好吃C/P值無敵高的一間小吃店
尤其是店內人氣第一的生鮮蚵
用了不知道什麼酸酸甜甜特殊的醬汁去醃
淋上醬油配上哇沙米
讓從沒有試過生蠔也從沒有想要嘗試的我
吃完馬上又加點第二碗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腥味耶
而且猜猜這碗生鮮蚵才多少錢~~~當啷啷...才50元!!!!!!!!!!!
郎克阿~~~這種價錢上哪找阿!!!

2.jpg 

店內人氣第二的脆鰻也是讓人驚艷
半生不熟的鰻魚薄片口感很彈牙
淋上酸酸甜甜類似梅汁的醬汁
底下鋪的是完全沒有嗆味的洋蔥絲
搭配起來也是一整個絕配
上面這張照片還是已經被我們吃了半盤
才整個回神過來想到忘記照相
所以可以想像一整盤是有多澎湃吧
這麼大盤的脆鰻也只要180元

3.jpg 

這盅鯛魚薑湯雖然看似普通
但是湯裡面可是不是薄到一夾就碎的鯛魚片
而是超厚實的鯛魚塊
大約像臭臭鍋的份量也只要100元

除了上面這三樣我特別愛的
其他如炒飯、蚵仔煎、熱炒等
也都是便宜又好吃
我們三個人點了約十樣菜
也才花了840元
總之就是~~~這是一間就算下次叫我排隊一個小時我也心甘情願的店啦!!!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ㄧ段3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