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之城的餐廳招牌

我個人覺得這是個拍照的好地點
可是大家也看到了.......這邊吃飯真的靠腰貴!!!
所以誠懇的建議大家就單純來這邊喝飲料拍照就好

我們原本的行程應該還包括了去吃草莓餐還有採草莓之類的
可是秉著熱舞社出遊一定要遲到的優良傳統
來到苗栗都已經一點了
搞得不得不來這邊吃午餐
我們選了比較便宜的鳥人餐廳
雖然這邊的賣點是古堡餐廳
可是我覺得太人工了
而且在室內管他是古堡還是監獄椅子坐起來還不是一樣
鳥人餐廳是很東南亞風格的戶外座
吹著涼涼的風吃飯還滿享受的

前菜-沙拉和濃湯都不錯

前菜沙拉是蔬菜棒
沙拉沾醬是美乃滋有點弱
不過蔬菜倒是滿新鮮的
濃湯是蘑菇湯
我個人覺得很好喝
另外還有附一顆糖心蛋
不過蛋黃都熟了...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的烤麵包 

我覺得整個餐點最好吃的就是這個烤麵包
是極品阿!!!!!!!!!!!!!!!!!!

蛋黃都熟了的糖心蛋 

這不是日本料理店之類才會有的糖心蛋嗎
味道是不錯可是蛋黃都熟了

墨西哥烤雞-調味不錯可是肉質不怎樣 

墨西哥地獄烤雞-480元
味道很像必勝客的烤雞翅和摩斯辣味熱狗堡的感覺
真的如其名還頗辣的

黑胡椒豬小排-只要有黑胡椒醬我就覺得好吃 

黑胡椒豬小排-480元
我個人很愛吃黑胡椒醬
只要有黑胡椒什麼我都覺得好吃
不過這個豬小排份量有點小

鳥人特餐-看起來好像排骨便當 

鳥人特餐-380元
感覺就是.....很養生的排骨便當

拍照起來很好看但是很難吃的甜點 

賣相很唯美但是很不好吃的紅豆奶酪

吃飽散散步    

後面背景是鳥人餐廳的其中一部份
這邊就是很東南亞風的風格
要脫鞋子坐在木搭的戶外餐廳

古堡照相
這邊的欄杆都設計得很宮崎駿的感覺

 

大家注意看門上還有很多小鳥貓頭鷹和昆蟲之類的裝飾
這邊的一景一物都適合取景

這邊的花草感覺都照顧得很用心
在這不管是喝下午茶還是散步拍照都很不錯
因為不久前才剛去新社玩
我覺得新社滿多號稱景觀咖啡廳的餐廳就很鳥
整個園內髒髒醜醜的
所以天空之城我覺得除了價錢很不可愛外
其他都很滿意!

 

1185872642.gif

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