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f2186be5a72.jpg 

 

今天 是肯亞行的倒數第二天

 

辭職後的兩個禮拜

沒有一天閒下來過

每天都在趕銀行三點半

整個就是比嘎票的老闆們還忙

然後我又不停陷入「出國後家裡一定會髒亂到遭小偷也不會被發現」的妄想焦慮中

每天又是忙著大掃除比過年前還勤勞

另外又卡在五月報稅季我人在國外

勢必現在就把所有報稅資料準備齊全

所以我每天都在打電話騷擾稅捐處或保險公司之類的

逼他們趕快把扣繳憑單先寄給我

總之就是....除了可以睡回籠覺之外

這幾天沒上班的日子好像也沒有比較輕鬆 (而且一樣天天早起做早餐給豬屁吃= =)

 

快出發了

我的焦慮一天比一天嚴重

希望在肯亞的兩個月一切平安

等到六月豬屁來找我一起去看獅子交配

把我接回去台灣

 

哀唷....還沒出發我就已經開始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