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盯著路上的綿羊笑,結果肯亞人以為台灣沒有羊 
>跟標題一點都沒有關係的照片。Nakuru街頭到處都是綿咩咩和牛,我每次都看著這些綿咩咩傻笑照相,肯亞人都一直問我說,台灣沒有羊嗎?我就說有阿~in the zoo,整個就很都市俗!

(補4/6日記)

我來到肯亞的這幾天剛好是復活節假期,今天4/6是開工日,不過我現在還窩在homestay打混。

昨天我問Oscar我的工作什麼時候開始,Oscar不知道雞哩咕嚕說了什麼,總之我只聽得懂我還可以休息很多天。

~在這邊先說一下,Oscar就是讓我徹底被肯亞式英文打敗的人,而且他還是未來兩個月照顧我生活起居的AIESECer,我都快哭了我。Oscar的英文有多難懂例如他說紫色,聽起來是怕波,他說樹,聽起來會變成特力,所以他講話,我從頭到尾就是聽到一堆波波波特特特和打舌音,連關鍵字都抓不到。

我在這邊被非洲話kiswahili搞得頭昏腦脹,不過倒是有一個單字我一下就記起來了,就是pole pole波咧波咧~慢慢來。在這邊絕對不能用台灣的思考邏輯生活,所以遲到~波咧波咧!工作~波咧波咧!甚麼事情都波咧波咧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