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鬆鬆的3G網路 
>肯亞的3G網路,白色的是USB modem,另外又買了2000肯亞先令(約30美金)的流量,結果不到十小時就被我用光了!!!

(補4/9日記)

我這兩天都在搞我的網路。

原本我還想說到了肯亞要遠離文明好好享受原始氣息,結果…….享受個屁啊!!!我根本就不敢自己出門,每天都關在家裡,只能等朋友偶而有空帶我出去晃一下,簡直就是比深宮怨婦還要孤單。

到了前天我終於受不了,開始騷擾肯亞人,逼他們帶我出去買網路。肯亞的網路是3G上網,我必須先花一千元台幣左右買一個USB modem和門號,然後再另外買流量,跟台灣的月租型是不一樣的。

不過肯亞網路流量的算法真是一整個難倒我了。我花了一千元買了700MB,豬屁還笑說我買這麼多有得用了,因為我在台灣用3G,一個月的流量也才不過30MB。結果才不過一個晚上加一個早上,我就把700MB用完了!!!700MB有多大,根據百度的說法,就算你一整天都掛在線上聊天,一個月100MB也用不完。

肯亞人也覺得超不可思議的,他說他每天都上網至少四小時,一個月也才用300MB,於是他馬上把我帶去電信公司找他們理論。結果電信公司說,因為我儲值一千元後沒有發送簡訊申請700MB流量,所以我是被用最貴的費率計算,實際上這一千塊大概只用了200M而已,再加上我的防毒軟體和windows update都一直開著,然後又狂看相簿和youtube....拜託~身為正港的台灣人,誰懂流量是什麼鬼啊!!!

我只好再花一千元,並且請電信公司當場幫我設定好。回到家後我一邊上網一邊看流量表,結果發現….只要我開任何有圖片的網頁,我的流量就像狂奔一樣飆升,當然更別說影片檔,所以我現在上網只能用MSN、收收信、看PTT

所以我幻想申請網路後就可以整天上網的白日夢,才過兩天就破滅了。什麼一個月100M用也用不完?!!!大陸是有沒有把台灣人放在眼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