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家庭Grace的女兒Abigail,才兩個月大怎麼這麼大隻!!!

(補4/9日記)

記得我出國前,餵母奶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在肯亞我不得不說,我有被她們餵母奶的開放程度給震驚到。

我住的這個寄宿家庭,其中一個女兒叫Grace,今年剛生了一個女兒,她原本還在念大學,不小心珠胎暗結,所以就休學在家生小孩。Grace隨時隨地都在餵母奶,不管有沒有陌生人或是男性在場,我常常就看到Grace坐在她爸爸或男性客人旁邊,小孩一哭她就把衣服脫了開始餵母奶。而且有次我陪Grace去醫院幫她小孩打預防針,在醫院裡面隨時都有媽媽在餵母奶,害我都不知道要把眼神放哪。

我不管走到哪個國家,只要外國人一聽到我結婚了,一定都不免俗要問一下我為什麼不生小孩,我說照顧小孩是個big responsibility,我一定沒辦法把小孩照顧好。結果有次Grace的小孩餓了,Grace把衣服一扒開始餵母奶,然後轉過來跟我說:See. It’s very easy to take care of a baby.

~我只能說母愛無敵,在我還沒有小孩前,我無法體會一整天都守在小孩旁邊等著餵母奶的心情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