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親自餵長頸鹿吃飼料喔!

(補4/11日記)

參觀完動物孤兒院,接著我們來到GIRAFF CENTER,這邊飼養了很多長頸鹿,遊客可以近距離餵長頸鹿吃東西。

在肯亞參觀常常都會分肯亞人和外國人的價格,像這個GIRAFF CENTER,本地人只要100 KSH,外國人卻要800 KSH。陳老闆跟他朋友借來了居留證,所以我們全部都是用本地人價格入場。陳老闆更酷,直接跟收票的說他是導遊,沒付錢就直接闖入,我們在旁邊都看呆了!!!(在肯亞生存下來的首要條件就是不要太老實)

這隻是彭巴~疣豬
>疣豬欺負長頸鹿脖子太長,不會彎腰撿地上的食物吃,所以長頸鹿腳邊鑽來鑽去,檢掉到地上的飼料吃。

好長的舌頭黏答答
>長頸鹿的舌頭又黑又長,黏呼呼的在手上捲來捲去,有時候還舔你的臉一下,還好長頸鹿沒有口臭。

長頸鹿的臉有種羞答答的fu
>長頸鹿的眼睛有一種羞答答的FU~

吃飽跑掉了
>吃飽跑掉了,好多小朋友很失望一直大喊她的名字Lauru Laura..............

來了另一隻貪吃鬼
>又跑來另一隻貪吃鬼,大頭狗的角度讓長頸鹿看起來好短好好笑。

紀念品店的招牌也是長頸鹿喔!
>紀念品店的招牌也是長頸鹿唷!!!

左二就是在肯亞收留我一個半月的陳老闆
>我旁邊的這位就是陳老闆,他是東非台灣人的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