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鎖咖啡店Java,很有星巴克的fu
>肯亞的shopping mall裡面都會有類似星巴克的連鎖咖啡廳,像這杯約500cc的拿鐵只要大概90元台幣,算是肯亞國內難得公道的物價。另外這邊咖啡豆真的很便宜,像這種連鎖咖啡店賣的咖啡豆,半公斤大概才兩百出頭台幣,想起星巴克的價錢就很想把肯亞架上的咖啡豆通通掃進行李箱!

(補4/24日記)

若是以一個台灣人的角度來看肯亞的shopping mall,充其量不過只能算是個大賣場(而且台灣的大賣場還好逛多了),不過以我剛從Nakuru逃出來的角度來看,看到肯亞的shopping mall,我實在忍不住高呼:回到文明世界真好!!!

Nairobishopping mall不少,尤其是高級住宅區Westlands,更是三步五步就一間。我們最常逛的shopping mallWestgate,裡面的超市Nakrmatt佈置得好可愛好有非洲味呀~

最常逛的超市Nakumatt,門口有大象耶!
>肯亞最大的連鎖超市Nakumatt,門口一定有隻招牌大象!

超市裡面連指示牌都是大象
連指示牌都有大象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