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飯店很高級
>Nairobi市中心的希爾頓飯店,外貿協會團就是在這邊開展。

(補5/14日記)

這個月台灣廠商來非洲巡迴設展,昨天來到肯亞,應外貿協會邀請,我當起一天的臨時工,幫一家台灣廠商翻譯兼導遊。

不過說起來很汗顏,其實我根本就沒翻譯到什麼東西,每次我做完開場白,介紹雙方認識遞完名片後,他們就會自己壓計算機比手畫腳談價格,我幾乎都晾在旁邊發呆。

就這樣很不稱職的一天臨時翻譯工,薪水100美金噹啷啷入口袋!!!

展覽結束後,我就帶著他們到超市買東西,然後到台灣餐廳介紹陳老闆給他們認識。結果,這天完全不知道在塞什麼,警察愈指揮還愈塞,短短不到五公里的路程,車開了兩個多小時才到,沿路都是車禍或是拋錨的車或不小心掉到洞裡面的車,我們的計程車也一度開到沒電,整個誇張到了極點。

台灣的過年大塞車根本就不算甚麼,我總算見識到肯亞塞車的威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